「你是我的幸福與美好」🤍
변백해 💙

柴六斤妈妈

© 柴六斤妈妈 | Powered by LOFTER

【NPC/姐姐真漂亮】14

宋阑衾赶忙跑去卫生间洗了脸

“林彦俊什么时候这么撩了”宋阑衾补了补妆

“赶紧走吧,我家承恩来找我了”温橙迫不及待。

“你就爱你家承恩吧”宋阑衾撇了一眼

“那当然”某人不要脸的说

“走吧”宋阑衾发话了


出了卫生间

“你怎么在里面这么久,我一直在找你”余承恩担心的说

“哎呀,就是多陪了衾衾一会嘛”温橙做作的说。

宋阑衾撇了一眼

“以后你只准陪我。”余承恩抓住温橙的手

//娇羞//


宋阑衾受不了撒狗粮的场景,走了出去。

“我一直在找你”林彦俊冷冷的说

“干嘛对我这么凶”宋阑衾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冷的林彦俊

“以后你一定要在我的身边”林彦俊一把把宋阑衾揽入怀中。

“知……知道了”宋阑衾内心bb林彦俊最近怎么了,发骚了????

林彦俊:?????

“走了,去跳舞了”林彦俊拉着宋阑衾的手。


林彦俊爸爸:现在呢是我家儿子的开场舞,和他一起跳舞的是未来我们家的准儿媳妇,大家多多鼓励哈。

瞬间响起一片掌声

“我什么时候成为你媳妇啦”宋阑衾疑惑道

“未来”林彦俊轻声说

“你说什么?”宋阑衾没听清楚。

“没什么”林彦俊轻笑。

林彦俊内心bb:我老爸真懂我!


范丞丞:哼╯^╰,不和姐姐玩惹。


温橙:干得漂亮哈哈哈。

余承恩:看来我要多一个姐姐了。


end

我发现我好啰嗦啊哈哈哈

还没写到跳舞

hhhhhh

感觉这样发展下去林彦俊和男主似的

🌚🌝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