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幸福與美好」🤍
변백해 💙

柴六斤妈妈

© 柴六斤妈妈 | Powered by LOFTER

【NPC/姐姐真漂亮】15【爆更一】

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响起,林彦俊和宋阑衾开始跳起了舞,

林彦俊内心bb:跳舞可是个好东西,嘿嘿嘿。

刚开始还好好的,到中间的时候林彦俊就开始动手动脚,而且还特别有技术,别人都没看出来,

宋阑衾小声说“大猪蹄子,放开你的咸猪手”

“我哪有~”林林酱上线

林.林林酱.彦.不要脸.俊

舞步快到了尾声,温橙看自家哥哥迟迟没有动手,变帮他了一臂之力,她悄悄的把脚伸了出来,……

bingo!绊倒宋阑衾!

宋阑衾重心不稳,林彦俊发现了心里偷偷给温橙点了赞,然后抱起宋阑衾转了一个圈,舞蹈谢幕

全场所有人都没有发现林彦俊的大猪蹄子面目,就鬼精的林爸和林妈……

林爸:儿媳妇有着落了

林妈:这小姑娘挺好的

之后就是所有人都开始跳舞

温橙和余承恩那一对甜甜蜜蜜的,时不时转个圈,到音乐🎵结束时还来了一个kiss,天,狗粮的味道。

到后来的范丞丞同学

“我就是地里的一颗小白菜,没人疼,没人爱”

范丞丞同学一直在戏精的说

可惜……

没有人看他

只有他的女伴还是和被他爸逼来的舞伴,各种嫌弃他

姐姐怎么还不来找我!!

舞会钟于结束了

宋阑衾和温橙要一起回家,不料,半路上车没油了

“怎么办啊”温橙气呼呼的说

“现在在哪啊”宋阑衾问到

“××路”温橙老实的说

“走吧,去”陈立农家借宿一晚吧。”宋阑衾无奈的说。

“嗯……”

end

今天姐姐真漂亮更三章

明天心机女更三章哈

然后我来想想我抽的专门文

恭喜 @Yinnny.  @nine's家的nana  @橙子味也

舞会part终于结束了哈

💜❤🖤💛💚💙

马上后几章就是陈立农王琳凯尤长靖出场比较多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