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幸福與美好」🤍
변백해 💙

柴六斤妈妈

© 柴六斤妈妈 | Powered by LOFTER

我疯了

今天有小姐妹问我问题

他问我,你妈妈告诉你你小时候怎么出生了?

我跟他说(这是原文哈)

其实啊,你姐姐我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其实姐姐是从天上来的,通俗一点就是仙女,我有妈妈,她就是仙女,而我是小仙女。但是没办法啊,突然有一天,我看到人间的帅哥可真多,特别是那个。。黄明昊,易烊千玺,你姐姐我就深深的爱上了,我就叫红娘姐姐牵了一根钢丝,把黄明昊牵给了我,我就转世投胎,下了凡间,闻着人间的风尘气息,我深深的怀念天上的露水味道,导致你姐姐我现在特别瘦,没办法,谁要你姐姐我看上黄明昊了呢。我就努力学习,早日见到黄明昊,(毕竟黄明昊我已经让红娘姐姐牵在一起了哈哈哈),然后呢。。。预知后事,请十年后再来问我,(我可能到时候和黄明昊都有baby了吼吼吼),(我倒要看看红娘姐姐时不时绿茶婊,万一她给我和黄明昊牵的是米线咋整),(不行,我要钢丝,那种斩不断的那种),欸?????我觉得我又可以写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妹妹啊,你要相信,这个真的是真实故事,(我逃了孟婆汤啊哈哈哈哈)就这样,点个小心心小蓝手在关注你仙女姐姐和黄明昊老婆,毕竟你姐姐可是有趣了灵魂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我疯了












但是我本来就是黄明昊老婆嘛~









老公!!!

我爱你!!!!!

我们是钢丝!!!!!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