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幸福與美好」🤍
변백해 💙

柴六斤妈妈

© 柴六斤妈妈 | Powered by LOFTER

姐姐真漂亮 24

“走吧”小鬼温柔的说着

“鬼哥我们去哪啊”宋阑衾笑着看着小鬼

“练习室走一波????”

“???????”宋阑衾风中凌乱









“骗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走吧,刷鬼哥的卡去逛街”小鬼摸摸宋阑衾的头

“鬼鬼你最好了”宋阑衾挽上小鬼的肩膀









“哈哈哈哈哈哈哈鬼鬼你好可爱啊”宋阑衾捂着嘴

“哼~”小鬼生气气

小鬼头上带着宋阑衾为他精心挑选的粉红色头饰配上小鬼蓝色掉色的头发真是……可爱极了!!!!!



“喵呜~”

“啊啊啊啊啊啊啊鬼鬼对我撒娇了啊啊啊”宋阑衾害羞〃∀〃

“来来来合个照”宋阑衾捏着小鬼的脸蛋。

“卡”

图片上小鬼带着猫耳朵宋阑衾带着兔耳朵

宋阑衾低头浅笑,小鬼宠溺的看着女孩

微风正好,照片上的人就是最好




天色渐晚

“回家了~”

“想听鬼鬼唱rap~”宋阑衾摇摇小鬼的胳膊

“好鸭~”


一Baby girl别叫我达芬奇,

让我唱首Melody。

没有太多的问题,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一LG呼emmm.....…

你我都落单我左你靠右,

承认我有点腼腆却又争强好斗,

犹豫都摘除想要某种联系(Love),

装作漫不尽心的我一切都照旧,

一如果我是达芬奇你就是蒙娜丽莎,

是5star的微笑你帮我疏通想法(The Best),

好吧承认想法有一点不像话,

你说你要拿彩虹色来帮我洗刷(好呀)


“好啦,衾衾赶紧回家睡觉啊”小鬼摸摸宋阑衾的头

“晚安安笔芯❤️”宋阑衾笔芯

小鬼顺势捂住心口❤️













“真的好喜欢宋阑衾啊啊啊”

“什么时候能做我女朋友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