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幸福與美好」🤍
변백해 💙

柴六斤妈妈

© 柴六斤妈妈 | Powered by LOFTER

【朱正廷/美妆博主312次心动】小短文 上

那天

撞见万千舞台华灯下的他

眉眼处捏着一抹笑

从此江南老去

瓦墙凋

青梅卡着酸味

我通透的七窍丢了一窍

落满的全是深情














“姐姐!我抢到ninepercent演唱会的票了!姐姐你一定要帮我化妆!”温橙高兴的拉着宋阑衾的手。

宋阑衾点了点温橙的鼻头,“你呀,一天天不学好,就想着怎么嫁给范丞丞。真是的~”

温橙不服气,“你不也是天天想着怎么嫁给朱正廷嘛~”

“叫姐夫!!!”

“好的好的,怕了你了”温橙摆摆手









“姐姐,你这次直播能不能带上我啊~”温橙撒娇

“不行,你太小了,还没成年呢。”宋阑衾拍拍温橙的头

“你赶紧去看看我们家的一箱子应援物翻出来。”宋阑衾看着温橙

温橙点点头,“好吧。”



“嗨~大家好,我是你们最爱的大宝贝宋阑衾❤”

“今天又是给学生党发福利的一天~,我首先给大家安利的就是完美日记家的唇釉,雾面的真的超级细腻,只要两倍奶茶的钱就可以买到了~”宋阑衾温温柔柔的,不急不躁。

评论

哈哈哈:小姐姐也太温柔了吧~

黄明昊的QQ糖:小姐姐推荐一下见爱豆的妆好不好~谢谢小姐姐~

嘿嘿嘿:楼上的,我突然想起来 小姐姐是不是喜欢朱正廷???

吼吼吼:加一+

喵喵喵:+1

哇哇哇:+1

-----------------

“@黄明昊的QQ糖:其实间爱豆的话,可以用完美日记家的小猪盘和老虎盘叠色,粉嫩嫩的很少女,加上一点点金色,闪闪的,黄明昊肯定在人群中第一眼看的就是你~”

“至于我喜欢朱正廷这个事,我在韩国202的时候就喜欢了,正好这次ninepercent演唱会我妹抢到了南京场的票,我这次就给ninepercent女孩画一次见爱豆的妆容吧~”宋阑衾甜甜的笑着,白嫩纤细的手拿起化妆品在脸上飞舞。

“首先,底妆一定要服帖,我个人认为爱豆就是自己少女心的一种来源,所以我见爱豆用的是完美日记的小猪盘加上一点点的金色。底妆一定要自然,不要太厚,不然显得自己妆感很强,底妆上完之后我比较喜欢先上粉底和一些修容,粉底不要选过分白的还有记得和脖子接一下,修容就可以随便打一下,因为我个人是不需要什么修容的,所以大家不要借鉴我的修容方式哦~,然后再上眼影,嘿嘿,其实我个人特别喜欢画眼影因为感觉真的超棒,我们先用神色打底,然后可以先拿出老虎盘,金闪闪真的超级有范,小猪盘里的粉色颜色都超级神仙的,我先拿出偏玫红的在眼尾扫一下,淡粉色可以在眼部中间,老虎盘的金色下眼部可以扫一下,眼尾也可以叠加,但是这时候注意,不可以把整个妆面弄脏,也不要使用金色把妆容变得廉价。之后我们的眼线,我的眼线可能比较上挑一点,但是你们不要轻易尝试哦~,眉毛的话,告诉你们一个小常识,眉毛画粗一点会减龄哦~我比较喜欢用眉笔,眉粉最后扫一下就好,然后腮红,如果你们的眼影很浓的话,腮红要画轻一点,口红的话,我个人喜欢烂番茄色,奶茶色也可以,我比较喜欢偏红的口红唇釉,我们上完之后,高光可以在你的颧骨和锁骨摸一下。我的这个妆容其实见爱豆也比较日常,如果你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话,建议你们可以在脸上多下点心思,比如小干花啊,亮片------都可以来试一试。”

“好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星期五再见啦~”宋阑衾可可爱爱的挥了挥手。








“朱正廷!!明天就巡回了,你还不来练舞!!!”黄明昊扑过来。

“别嚷嚷!我告诉你黄明昊,你不要让我试图来打洗你!!”朱正廷彪出了塑料普通话。

“天哪!朱正廷居然在看小姐姐!!woc居然长得还挺好看???”富贵牌小喇叭吼道。

整个练习室惊呆了

“woc,早生贵子????”林林酱无厘头冒出了一句????、

“进展怎么样??干柴烈火,嘿嘿嘿”范丞丞猥琐的笑容

“嘿个屁啊,我在看人家小姐姐的直播,收起你那不纯洁的思想”朱正廷狠狠的打了一下范丞丞的头

果然我们坤哥才是干实事的人“美妆主播?还是朱正廷的粉丝小姐姐?明天还要来看我们的演唱会,韩国202就喜欢朱正廷了???”蔡徐坤收集了一下资料。不愧是我们蔡老头。

“???早生贵子???”黄明昊这时候也惊了,202时期的朱正廷????嘿嘿嘿

“放心,明天我们会帮你找到那个小姐姐的,”陈立农也在旁边拍拍朱正廷的肩膀。

“坤队会帮你影藏好的”蔡徐坤语重心长的对朱正廷说

朱正廷: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级不应该有的重担

“好好好,小鬼,赶紧让主持人加一个与观众互动的环节啊!”一旁的尤长靖瞬间想到。

“明白了,bro。”小鬼立马打电话




你给一个眼神,我立马就懂,这就是兄弟

我的限定组合ninepercent






一切的遇见都是我精心准备好的圈套

感谢遇见,宋阑衾






当天

“我靠!老姐,你不是一向温温柔柔的吗??矿泉水瓶子都拧不开,你tm扛个大炮???”温橙被吓到了,这是她老姐吗???

“你不懂,不仅要花好看的妆,我也想把我爱豆的照片拍下来永远收藏嘛~”宋阑衾笑眯眯的说

“而且,老姐,你太牛了,我太佩服你了,你化妆技术真tm好,这眼影小干花贴的,你只要被请上台,估计连你和朱正廷的cp粉都有了。”温橙啧啧

“我可是要嫁给朱正廷的女人!!!”

温橙说的可真的是真的

今天的宋阑衾美得不可方物,脸上的小巧思一个接着一个,昨天晚上不知道改良了多少次才出的妆容。

这时候的宋阑衾当真的是和女明星有的一比,旁边的站姐都悄悄的把宋阑衾拍下来,万一以后成名了呢,这可是一代女神。







“温橙第几排啊?”宋阑衾尴尬的笑着

“我去,大姐,昨天晚上你连这个都没看啊,”温橙翻翻白眼

“嘿嘿,不是在研究新妆容嘛~你看我今天给你画的这么好看”宋阑衾狗腿的说

“第一排   坐”温 橙无奈的说

今天宋阑衾确实给温橙画的很好看,一看就是范丞丞会喜欢的类型。






开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公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ninepercent!!!”

“老公!!!!!”

“拍照片呢!!!!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啊啊啊啊啊我老公实在太帅了!!!!”

“范丞丞我不允许你打电话给别的女生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朱正廷也太可可了吧啊啊啊啊啊”

“老公!!!!”





台上

“你看,那个小姐姐在第一排欸”黄明昊笑着说

“啥时候可以互动啊!!”朱正廷急不可耐

今天的宋阑衾简直太美了

一瞥一笑都是爱情的样子

朱正廷彻底心动了




请对我心动312次



“好的,这时候到了互动环节”

“看看我们哪一个小迷妹会被跳上来哦~”

这时,朱正廷缓缓的向宋阑衾走来,有光照射下的他,真的想个仙子一样

“哇~是个很漂亮的小姐姐呢”主持人惊叹了一下

这年头粉丝真特么难做,还有长这么好看的

台下粉丝小姐姐“朱正廷大猪蹄子!!!”

台上的ninepercent都笑了

宋阑衾是真的好看嘿嘿嘿







我从来不需要什么

从遇见你发现

如果没有了你

我的一切都失去了女主角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