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幸福與美好」🤍
변백해 💙

柴六斤妈妈

© 柴六斤妈妈 | Powered by LOFTER

姐姐真漂亮 23

“哎呦我去,阑衾你别和小鬼乱跑,你才刚好”陈立农皱着眉头把阑衾拉回来

“怎么了,阑衾你说你和鬼哥在一起咋了”小鬼挑挑眉

宋阑衾:你自己心里有点b数

宋阑衾:这个大猪蹄子要是让农农知道你撩我,你不就死定了,自己心里咋没点数呢,不怕死么???

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旁不说话

“姐姐你还好把~”黄明昊软糯糯的声音在宋阑衾耳边响起

“你姐姐身强力壮的,没事啦富贵~”宋阑衾默默黄明昊的头

“恩······对不起啦,坤坤也不知道你生病了”蔡徐坤低下了头,撅了小嘴,拉着宋阑衾的衣服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一个183的帅哥扯着166的衣角是什么样子的/黑脸/】

“贝贝也不知道...............”朱正廷也低下了头,咬住了嘴唇,扯着宋阑衾的衣角

【这时候你们可以想象两个183的帅哥扯着你的两边衣角的样子/白脸/】



内心os:

范丞丞:这是蔡队???

林彦俊:我的眼睛瞎了

王琳凯:对不起,打扰了

王子异:嘿,这是bro????

尤长靖:拜拜嘞您

黄明昊:好招数

陈立农:这是我的兄弟???

蔡队/吱吱兔:都是一群小屁孩/得意/

宋阑衾:君子动口不动手/黑脸/,

             这是啥情况???我收养了两个智障大帅哥?????/突然沙雕/




“好好好,先松开行不。”宋阑衾怪异的笑着/别人看见了还以为我早孕 白脸/

“恩~”



“我靠,蔡徐坤朱正廷你两有毒”王琳凯觉得自己眼瞎了

一旁的6人齐齐伸出大拇指


      论男团的默契


“宋阑衾~你看他们~”

宋阑衾现在TM想给他两两个大嘴巴巴

这不是我认识的蔡徐坤,恩。/自我肯定/


“走吧孩子们去练习室训练”蔡徐坤挥挥手

恩,这才是蔡队

莫名习惯   /黑脸/

我不喜欢这个习惯   /白脸/





评论
热度(11)